今天整天只有一個重點-BMW

一確定了慕尼黑的行程後,立刻打電話到BMW 慕尼黑預定參觀工廠(The BMW plant tour)的行程。

因為每場次限制30人參加,所以早訂早安心。

全程大約二個半小時,禁止拍照攝影;

看著一部車從無到有,及各種客製化的制程,著實讓人不得不驚嘆。

更無法想像,工廠裡是一塵不染,而不是想像中的烏煙障氣。

完全顛覆過去的觀念!

http://www.bmw-welt.com/en/visitor_information/guided_tours/plant.html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於BMW博物館,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來了,實在激不起什麼火花 :)

那就放些相片吧

照片 (1)  

 

依照年份排列的各式BMW型號,很努力地找出家裡那兩台車掛在哪兒

P1020258  

 

在BMW博物館裡最受女生喜愛的Isata..真得很難不愛它啊!

P1020349  

是有沒有要這麼裝可愛?!

P1020330  

P1020348  

P1020162

P1020365

P1020286

P1020296  

 

勞斯萊斯特展,意思意思也放幾張上來

 P1020143

P1020438

P1020433  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都愛Isata,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;同場加映其它款也很迷你可愛的小車

P1030213

P1020133  

照片 (1)

IMG_5516

P103023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眯與大頭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