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東京行,只有請旅行社訂機票,飯店可得自己張羅,旅遊資料也得自己慢慢找囉~
最後決定住在眾多背包客推薦的池袋super hotel啦~~
每次出國前,老江是啥都不管,要吃啥玩啥.都得我自己先規劃好~
他只負責到了當地看著地圖當"指南針".付錢,買票..等等
老江方向感超級好,地圖反著看都能找到路..
要我自己去的話.拿著MIO可能都還會走錯路-_-!!!

在成田機場通關,耗了一個小時左右,等出了關,都過三點了..
拖著行李飛快地趕著要搭三點半的京城電鐵,預計到日暮里再轉搭JR線到池袋,
還好老江很快就看懂怎麼操作買車票的機器,不然就又得多等二十分鐘才有車了..
兩個人在電鐵上睡死,但耳朵可沒關起來,一聽到日暮里到站廣播,立刻驚醒,
又再拖著行李轉往JR線...

其實,拖著行李轉車,還蠻累的...不過,如果與"利木津"那種送到飯店門口的巴士相比,
卻又多了許多的樂趣~這才像自助旅行嘛~

由於是自己在SUPER HOTEL的官網預訂房間,其實還蠻怕訂房流程搞錯,
擔心來到了日本卻得流落街頭.....幸好一切順利~
CHECK IN的櫃枱小姐,大致上介紹了我們訂的房間及規定.
嘿嘿..猜猜她是說英文、日文、還是中文呢....
在日本當地..當然是講日文啦~~

在溝通上,我寧願日本人對我講日文勝過講英文啦~
怪怪英文腔聽都嘸 @_@

今晚的晚餐~~是池袋有名的..無敵家拉麵,
吼~~不是我在說的.日本人喜歡的拉麵.都夭壽鹹的啦~
吃多了會腎臟病~~


在無敵家店外排隊中...


無敵家店門口的大鍋


超濃厚湯頭的綜合拉麵,叉燒很軟嫩又好吃,
中間那顆肉丸子有點小辣,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紅燒獅子頭,但筷子一夾卻又都散開來化入湯中
...吃到最後,只覺得好鹹,,而且還頗膩的~




晚上十二點多要回飯店時,很巧地遇上抬神轎的活動,
男女老少都有唷.連阿度啊都參與其中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眯與大頭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